上一篇寫完晚上觀星早起日出以後,緊接著就是松雪樓的豐盛早餐啦!!!

剛爬完石門山的我們,一臉狼狽樣,準時的七點就來到早餐門口報到XDDDD

(迷之OS:大爺們!!賞點吃的來吧~~~)

 

七點才開放的餐廳,還沒甚麼人

 

但菜色可是早就準備好了,這邊採的是吃到飽的自助式,我就一道一道的介紹吧

香滷豆干丁,味道還不錯,不會像一般豆干沒味道

 

菜圃炒蛋,喔~~是我最愛的菜圃蛋!!這個我吃超多的!

 

三角薯餅,除了中式餐點,這邊菜色都是看主廚有甚麼就準備甚麼,偶爾也有這種西式餐點XDD

 

熱狗炒洋蔥,這倒也不錯,不用沾番茄醬,配上洋蔥也是另外一番滋味

 

便當店常有的玉米火腿,這道我就沒甚麼吃了

 

大白菜,這次的大白菜也還不錯,但上次的高山高麗菜我比較愛

 

還有飯後水果呢!!!

 

熱飲&冷飲區,這邊的奶茶跟咖啡都超讚的!!!

光奶茶我就喝了2~3杯吧

 

 

另外這邊除了稀飯以外,竟然還有白飯,旁邊更放著這萬惡的滷肉汁,潮爽的~~~馬上讓我嗑了兩碗白飯

 

 

當然也少不了稀飯的配菜

 

像下面這張份量的早餐,我可是吃了兩三輪呢XDDD

根本就一餐當兩餐吃~~~不然怎麼有體力爬山呢~哈哈哈

 

離開餐廳的時候,座位可是滿滿的人潮阿~但像我們一樣的年輕人就比較少了,我想年輕人應該比較喜歡山下的清境吧XDDD

 

用完早餐的我們,還趁著退房時間還有兩三個小時,好好補眠了一番,吃飽喝足了才繼續下個景點XDD

 

其實去年年底也有來過合歡山,當時就是想要爬主峰,不過恰好碰上下大雨,只好悶在房間看電視

好在這次終於給我們碰上大晴天啦!也就踏上這次的主峰之旅

 

迷人的高山公路,鳶峰-武嶺路段,台灣最美的高山公路~~

 

這個平台也是拍攝星軌的知名景點之一,因為還需要爬個3~5min,所以人會較稀少些,下次我也想來這個點拍星軌

 

從平台上往下看,看來後方的路還遠的很呢!!!!哈哈哈

 

趁著休息時間拍個縮時,高山上看著軟綿綿的白雲就在自己腳邊真的很有趣

  

越接近中午下方的車陣越長,武嶺超塞的XDD

 

高山上的小花

 

因為主峰也算好爬的新手路線之一,慢慢爬的話來回約2~2.5小時,所以路上都可以看到大批的登山遊客

 

高山上每轉一個彎,就有著不同的景色,這條小徑可以直達武嶺,不過看起來有些危險

 

最遠的是合歡山遊客中心,但比較靠近的不確定是什麼建物

 

有發現嗎?上圖其實是從窗戶看出去的

其實是沿途有幾個水泥砌起的圓塔,不知道是拿來做什麼的呢?

 

 

這種緩慢的上坡其實超級累人的啊!!!!好不容易費盡千辛萬苦,總算登上主峰啦

合歡主峰,3416!!!征服!!!

 

 

最後補上一張腳架美少女XDDDD

 

休息了一陣子後,我們就開始往山下走去,好在有抄捷徑,才花20分鐘就下山了XDD

速度超快的~不知道一開始在繞甚麼遠路~哈哈

爬完山也到中午的時間了,就照預定的行程,前往台中去用餐啦

若肚子餓的話,也可以在清境先用餐;不過因為我們實在去過太多次清境了,就去台中找好料的吃啦~

這次的合歡山之旅,也就先寫到這裡了,接著還有台中刑務所、跟一些美食餐廳的介紹唷~~

 

其他遊記:

[遊記] sPu@ 合歡山(上) 極美夏日銀河星空+台灣最高的旅館─松雪樓、武嶺、石門山日出 

[遊記] sPu@ 宜蘭頭城 北宜公路雪隧出口─一望無際的蘭陽平原、宜蘭夜景之最!!! 

[遊記] sPu@ 台北福隆 福隆半日遊─陽光X沙灘X比基尼..美味福隆便當─鄉野便當

[遊記] sPu@ 台北中山 松山機場看飛機─台北私房景點..紓壓解悶的好去處  

 

 若覺得文章不錯,記得點個讚支持一下唷!!

 

 

文章標籤

sPu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